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南正飞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

电蒸汽发生器, 燃气蒸汽发生器, 电热水锅炉, 燃气热水锅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服装厂熨烫使用的电蒸汽发生器
服装厂熨烫使用的电蒸汽发生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5服装厂熨烫使用的电蒸汽发生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6 03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服装厂熨烫使用的电蒸汽发生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9001
加工定制: 类型: 电加热蒸汽发生器
出口压力: 低压 燃烧方式: 室燃炉
循环方式: 自然循环锅炉 结构形式: 立式
品牌: 正飞 燃料耗量: 24KW
功率: 24KW 蒸汽产量: 50KG/H
有效水容积: 29 重量: 200
用途: 熨烫 最高温度: 170
尺寸: 120*780 工作电压: 380V
型号: LDR 规格:
商标: 正飞 包装: 快装
产量: 1000

“服装厂熨烫使用的电蒸汽发生器”详细介绍

LDR型全自动电加热蒸汽发生器是它是由密闭蒸汽容器、不锈钢外壳、进口全自动控制系统、不锈钢进水泵、法兰式不锈钢电加热管组件、内置式不锈钢液位、外置式石英管观测液位计、不锈钢安全阀等部分组成,通过电加热原件加热在密闭容器内的软化水(纯净水)以产生高压蒸汽。具有体积小、无污染、全自动系统运行、安全可靠、移动方便、使用灵活等特点。适用于电子电力、化工、制药、服装纺织、食品加工、医疗等行业。

LDZ—240.4 / 0.7
额定功率:24Kw/h
额定蒸发量:40Kg/h
工作压力:0.4Mpa / 0.7Mpa
额定温度:151/ 171
水容积:24Kg

1.质量优良、安全可靠 经严格检测,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相关制造标准,且符合《电加热锅炉技术条件》的要求。2.环保节能、安全达标无任何污染和噪音,是当之无愧的环保产品3.灵活方便、性能卓越采用高效电热元件加热,升温升压快;体积小,重量轻,移动方便。4.技术先进、智能操作 一步到位的傻瓜式控制系统,您只要按一个按钮,本品即可进入全自动运行状态。极大的方便您的使用。独特的内置式汽水分离器,极有效地解决了国内外其他同类产品一直存在的蒸汽带水的难题。5.运行安全、优质高效 配备有压力、水位等多重安全保护控制装置,并有可靠的声、光双重的报警系统。本品装有漏电保护装置,即使在操作不当而引起的电路短路、漏电的情况下也会自动切断电路,及时的保护好控制线路及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